2013年12月19日

12月最好笑--柳丁記事

賣相不佳,但是超級好吃多汁.還有陽光在舌尖上跳騷莎~



  今天下班突發其想騎 U-Bike 順便帶了三小袋好吃多汁柳丁給朋友.將柳丁放在 U-bike前面的菜籃子.沿著仁愛路人行道騎,到了大安分局附近前面騎到一個坑洞,自行車跳躍一下,我大叫一聲 oh~Shit! (嚇著站在路邊聊天的二位歐巴桑) 因為眼睜睜看到最上面一袋柳丁彈出菜籃子摔到地上,袋子破了一個大洞滾出三顆柳丁,就像撞球一樣分三個方向滾走~

  傻眼~趕緊停車,先撿起來破袋子的柳丁.再抬頭找三顆滾走的柳丁,都不見了!!從人行道滾到慢車道.好心的歐巴桑阿姨走過來幫忙指點柳丁滾不見的三個方向.只找到很明顯停在慢車道邊緣的一顆,另二顆應該在路邊停車的車子底下.趁著後面紅燈時間我走到慢車道蹲在路邊低頭看車底(差一點就趴在地上),天色昏暗只看到第二顆,沒看到第三顆心想就算了.沒想到綠燈之後路過的車燈幫照到第三顆柳丁!

  哇~到底是因為我騎太快,所以柳丁飛出來? 或者是台北路不平專案的路太平? 還是阿K伯的柳丁充滿陽光太有活力想跳出來??







批ㄟ司:

   我的眼睛餘光瞄到二位歐巴桑阿姨雖然被我的大叫一聲同時嚇一跳,但後來她們在偷笑~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只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笑不出來.....尤其是車陣等紅燈時間,我在慢車道蹲著低頭看汽車底下找柳丁,矮鵝~那樣子超醜的......還好車陣離我有點遠,否則我會選擇放棄撿另外二顆柳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