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

思念一直都在

 


親愛的爸爸,

五月初我到sogo百貨訂一箱芒果,送給日本池上先生。五月中旬疫情爆發,我一個月不在台北。也擔心芒果會不會因為疫情關係寄不出去到日本呢?

結果六月中旬回台北打電話詢問,才知道sogo百貨,己經按照下單順序,陸續出貨。我下單日期,可能會排到七月初。很幸運的是上週四 (6月24日) 簡訊通知我,芒果己抵達日本,週五晚上七點多就送抵達我指定的地點。

想說,我寄的地址應該是池上叔叔的辦公室。有點猶豫該不該與他信件確認,以免芒果過熟。結果,週六一早他就發信給我,除了感謝之外,他還拿一顆芒果放在您的神位之前,給您聞香呢~

覺得這是一種情義。禮尚往來!我想那個神位是一個印記,也許池上叔叔的子孫也不知道這位盟兄是誰?又或許池上叔叔做自己,才不管子孫的想法,他認為想紀念的人就可以放在他家的神龕。

今天我將照片轉給媽媽看~媽媽看到照片,覺得我有情有義,然後又讓她忽然想念您,又哭了~哎呀~思念一直都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