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5日

夏天己經來了

 

親愛的爸爸,

夏季己經正式來臨,家裡的小花薔薇盛開。剛好上週在池上,覺得紅花玉芙蓉長得太密集,於是修剪了一些下來。我依然無規則的修剪,唯一只注意有沒有花苞。(通常有花苞的枝葉可以被我猶豫一下,可能避免掉這次被剪掉的命運。)

紅花玉芙蓉可能覺得生命受到威脅,隔了三天花朵怒開。正好和小花薔薇相互輝映。

我又認識院子裡的二種花。呵,以前我都懶得問,或者問了馬上就忘記。現在,花了時間修整院子,也和植物互動,可以記得比較清楚了!(笑)

另外,我也向別人要了蔓花生,您曾說過這種植被很漂亮(?其實是我覺得很可愛!)先試種一下,若效果不錯,我想就種在菜園和菓樹們共生。先試種在蒲公英區。

忘了拍照,希望交給天公養,能活下來就真的是我們家的植物了。(喔喔,這不知道是什麼理論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