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

回應



端午節前一天,我終於收拾池上的行囊先啓程回到花蓮。實屬難得的工作假期,提前實習一個人的鄉下生活。

距離上次上山看爸爸是在5月15日下午1:00(還好後來都習慣拍照!),那天早上我又騎機車繞了台11(甲)公路到台11 再回花蓮,路上拾掇不同的花種。


6月13日(星期日)再上山看爸爸。謝謝路上的九重葛依然盛開,讓我可以順利又剪了一串送給爸爸。當我才放好花束,一隻大蝴蝶(黑底白點)飛過來親吻一下九重葛,前後不到二秒又飛走了!第一次看到大蝴蝶。我有瞬間的感受到,是爸爸回應!(這一區根本不是花草區,目前也沒有小花盛開,怎會有蝴蝶呢?)

心裡很高興,如同曾經在早上11點時,還看到清晨的露珠。不就是爸爸留下來等我,要看看我嗎?如同千之風所寫的歌詞,爸爸就化為清晨的露珠和風來看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