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

習慣。台北。

 



因為疫情的關係,剛好人在花蓮,於是我就意外的得到工作在花東的經驗。這個"假期"終究是會結束,(可以見得老闆娘也是不會偏坦我,大器的開口說妳就留在花蓮上班。)總之,我還是要面對回台北疫情嚴重的區域。

儘可能安排搭火車人少的時段北上,(但那天我坐的車廂還有七個人左右。算是多吧~)。一回到台北,滿滿的不習慣,我的第一反應是,天啊,我的房間怎麼那麼亂呢?奇怪,一直都那麼亂啊,怎麼第一時間那麼不習慣呢?我探討原因是池上家裡,雖然東西多也不太整齊,但畢竟空間很大,行動自如。樓上樓下,前院後院,我不太覺得有壓迫感。花蓮的房子,我沒有太多擺設,所以看起來空空的。台北房間,小小的,東西多到快爆出來。所以........就是那麼亂~ (朋友說,若妳回來看到房間整齊,才可怕吧~)我多麼期待有小仙子可以跑出來幫忙打掃整理!(天啊,我一定是被covin影響到智力了!)

久違了!台北。

好像三級防疫,讓街道也變安靜了。朋友說,回台北疫情相對嚴重區才有同島一命的感覺。而且才跟得上時代。😏........



台北 華燈初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