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自行車旅行 - 台灣西部 (iv)


4月30日, 抵達高雄國賓飯店之後,雖然游泳池不夠完美,但心情依然開心! 原因是我的多年願望己完成囉! 晚上在熱炒店大塊哚頤一番.

三天騎390公里,對我而言是破天荒的記錄.好在有隊伍的調整,讓我省去不好力氣.....因為我只需要負責騎車而以.

台灣西部,景色較單調,工廠,住宅密集.整體騎起來的感覺確實沒有台灣東部騎得輕鬆愉悅.

近幾年我總
借由不同的方式認識台灣西部 --- 自己居住的島嶼,無論是岸徒步西海岸或者到彰化小旅行.



****************************

5月1日,就算己經完成行程,早晨一樣要很精實的起床,因為得和隊友們一起吃最後的早餐!!

高雄天氣超級炎熱,天空一片雲都沒有.和昨天早上要從北港下大雨出發前忐忑不安心情大大不同.而我得中途脫隊,不過又補進一名,機長David.



David攜帶一個全隊瞠目結的裝備 --- 小.拖.車.
事情會怎麼發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故事的結局是這樣的..........

小拖車因為螺絲組合的關係,只能與David的車子緊緊相連,大家發揮車友精神,輪流幫忙騎David的車子,保持全體前進速度. 隊友奎元,拖小拖車的時間最多.......誰叫他是超級鐵人.
(哈哈哈,奎元心理OS:誰說參加超鐵賽就是超級鐵人?不過,多數是他在前段班當領頭羊.)

據說,小拖車雖然長得可愛,最
恐怖的地方就是......其實它很像拖拉古(大卡車),上坡拖在後面增加很多阻力,下坡時會推著車手跑增加助力.........好可怕!!!

既然那麼恐怖,我再三問David,下次還願意帶小拖車出來環島嗎?
他堅定的回答: 還要
原因很簡單,因為小拖車上有一根"小旗桿",他覺得無論騎到那裡都會有人注意.........
那下次環島David可能要聘任奎元當拖車手囉??

不然將"小旗桿"轉放到單車上,也會有人注意啊..........
小拖車,讓人拖得很累耶~哈!





David 和 小拖車

奎元 & David

Robert, 鄭伯,奎元 和 Davi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