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日

池上生活

 



前晚和媽媽預告明天要摘菜園裡的木瓜。結果隔天早上媽媽說:來不及了,己經被小鳥吃掉半顆。厚,難怪清聽到八哥鳥、珠頸斑鳩在窗外唱唱跳跳!(早起的鳥兒有木瓜吃!)

下午等陽光弱一點,不死心搬了高、矮梯子硬是將有點黃的木瓜全部摘下來,總共18顆。(我就是要和小鳥拼了!💪)

本來想送給鄰居朋友,但是媽媽眉頭一皺說:都醜醜的,可能生病了😷。我不相信,先削皮再切開,哇嗚~好多蟲.......(難怪,小鳥不吃.....) 最後全部變成堆肥。

昨天是勞動節,我在池上勞動了一天。最不能接受的是我被小黑蚊攻擊,天啊~小黑蚊也搭車到池上居住了!😭😭😭

我假會啦~穿短褲坐著整理枯枝、枯木(劈材、鋸木頭),因此才發現小黑蚊的蹤影。被咬到受不了,我才衝國屋內使用防蚊液。未來在池上我無法穿短褲自由自在的戶外移動嗎?嗚.......好難過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