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

It's a sign!

 

親愛的爸爸,

今天臉書跳出三年前您和池上先生在池上大坡池的合照。時間過得好快~己經三年了。

二年前,同一時間您在住院,臉書一樣出現這個訊息。我分享給您看,您是苦笑著,住院一個多月,動了氣管氣切,不再能說話。我們總是用眼神和紙筆溝通,總以為撐過化療,標靶又是另一片天空。(是撐過了,但只另一片天空不大片。)

五月初,我在百貨公司下訂一箱芒果給日本的池上叔叔。原則上是五月底或六月初寄送到日本。希望他收到可以很高興。日本也幾乎鎖國一年多了!全世界的旅人也都休息一年多!

這二週台灣疫情忽然急速變壞,許多人都在家上班。我剛好離開台北城,在花蓮的家待了一週。又因為要與新房客簽約,於是冒著感染安危回到池上,後來就繼續留在池上。

自己一個人留在池上,感覺這一切都是老天最好的安排~我可以實習一個人在鄉下的生活。我整理後面倉庫,樓上、浴室油漆,外面鐵門油漆,做了17顆的芒果青,長豆乾.....還趁著水溝有灌溉水,快點灑水讓院子的植物解渴。鄉下生活好忙碌~但也好充實!

這是不是疫情給我的一個sig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