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9日

豪華團行程

 


說真的我愈來愈相這句話: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上上週五(5月14日)下午我請假提早回花蓮過週末,那是固定隔一週回花蓮的行程。沒想到5月15日,Covin-19 台灣疫情開始失控,當天確診數量180人。多數來自台北,於是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就宣布北北為第三級防疫。

我問了老闆娘,若確定下週一是要分流上班的話,我就直接留在花蓮,不回台北。當下,她反應不來,還說週二會回公司開會。我心想,到底疫情都己經失控,她的想法太天真!以為只要二天就可以安心了!果不其然,之後天天都是幾百幾百的確診人數。

所以,理由正當留在花蓮家裡上班。感覺真不錯~"下班時間"還可以走路到海邊散步。每天走1萬步。

上週五(5月31日),因為隔天約好池上的房客簽約。我和媽媽分別坐火車回池上。

順利簽完約之後,媽媽就回花蓮。而我因為需要在家工作,再留在池上一週。(不過看情形,應該會再多留二週吧~)

*********************

在池上家裡工作,效率比在台北好太多了!每天我七點左右就起床,騎脚踏車出門買早餐,只要五分鐘。還能去菜巿場買菜。能有充裕時間做長豆乾!最後九點多一點就上線處理客戶的信件。即使在沒有冷氣的環境也不覺得苦~ (在台北辦公室冷氣不足是上班最最不開心的事情!)

從二樓搬到一樓上班,有吊扇和自然風~


我將照片傳給朋友的群組表示我的客廳環境。朋友回應是妳己晉升到豪華自由行,因為有前院,後院,一樓和二樓。我笑到歪腰~不過,有一天我確實在前院灑水,樓上樓下,後院拍照,走了4千多步~呼~挺驚人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