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感謝 點名遊戲





  流行倒冰桶之後,現在流行連續三天寫三個感謝上帝事件。我竟然被點名!

  謝謝寶怡給我這個機會。雖然一年到教會的次數現在是五隻手指頭數不完,但我有認真想該如何表達!(而且還找朋友討論。) 只想到一點而以,是我太不懂感謝或者是我要感謝的事情太多了呢?


**********************

  1. 感謝上帝,讓我能平安生長在這個家庭。傳統客家大家庭,多了一點嚴肅,但也讓我衣食無缺,循序漸進自由發展,至少身心健全,有正當職業。

  2. 感謝上帝,成長過程認識許多好朋友。陪我吃喝玩樂,可以分享,可以傾吐怨言,甚至任性的發脾氣。在家庭關係之外更拓展不同的視野。不同階段有不同的朋友,好朋友,壞朋友都是不同的學習。在我的成長的過程,朋友是超級好的營養成份。

  3. 感謝上帝,讓我有曬不傷的皮膚。哇哈哈,我是"黑肉底",熱愛戶外運動難免會曝曬在陽光下,都不需要變成紅色曬傷,就直接變成黑色皮膚!!(朋友Irene說,那是很值得感謝!)

  4. 感謝上帝,二週之前只想了二小時就刷卡買房子。冷靜思考二週之後還是退掉。(朋友Irene說,那也是值得感謝!因為就不用很煩惱這件事,人生苦短。)



*********************


  我就感謝到此。盡力想了三天,腦汁都快擠出來,而且還需要朋友幫忙想!

  
沒有完成三天各三個感謝!不再點名。預計今年年底之前,我會以父親的名義小額捐款給一個 NGO 團體,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台東基督教醫院
  
  
  愛自己也愛別人!心中喜樂滿滿!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今天終於留言成功! 感謝你讓我的名字露臉兩次啊, 再幫你想六個感謝都行,呵呵!

hsuying花花世界 提到...


因此我發現每人都有不同的長處,需要做腦力激盪時,一定要想到妳.妳的想法都很有創意~

hsuying花花世界 提到...

2014.12.02今天我己小額捐款給花蓮門諾醫院,台東基督教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