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2014 夏 東京初體驗。(i)






  問我想登喜馬拉雅山嗎?其實我沒夢想過。除了實際的金錢花費龐大,山下的訓練菜單比像想中困難。範圍縮小一點,我確實壓根沒有想過海外登山,頂多出國旅行加上順便健行(自助旅行難免一直走一直走)。總之我覺得出國登山不輕鬆簡單。

  2014年初酷愛玩團長Lisa忽然發想登日本富士山,左右思考只想到八月是好久以後的事情,才年初就計劃,怕計劃改不上變化。但為了便宜一點點的機票 (八月份是暑假該要提早預訂機票) ,四月就先開票。我不管細節,只擔心到時候若是工作上離不開身,取消預訂的機票我要賠多少手續費 ?

  時光飛逝,七月份,工作上有一個重要活動客戶因我要出國登山順利安排在八月中旬。 之前為了活動細節可真的忙翻了,深深覺得不變的道理就是每每我要出去玩之前總是超級忙碌。當然也不忘和團友們互相鼓勵到合歡山旁邊的石門山練練腳力,不過說到石門山,還真想低頭掠過,才走700公尺就登頂。遠不如走台北七星山來得實在。

  就這樣"富士山必勝天團"在沒有什麼準備之下就要準備出發。其中二名團友從高雄出發,到桃園機場集合。我們訂 JAL 日本航空,在登機時看到馬來西亞航空也是同時間出發。團友說,怎麼那麼巧啊 ! 馬航近來頻頻出事,我說沒有搭他們的班機就好了。團友說但看到就不舒服~誰知道上了 JAL 班機,機長廣播才知道他們聯航~看來失算,此時買馬航的機票應該是便宜的。

  第一次出國是經過成田機場轉機到美國

  這是第一次到東京,也是第一次看清楚成田機場周邊。不過也沒看清楚什麼
買了Suica卡,再搭上N'ex快速列車前往新宿成田機場留著下次再看!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