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updated] 誠惶誠恐 ( iii )

第31幅 油畫作品
日本 楓紅


還是沒畫人,等功夫練好一點再來補齊!!

有位同學說要拍我的作品,我說不好吧,要不我轉照片檔案給她使用,她說她要拍"油畫作品"和照片不一樣!! 


她請問我葉子怎麼畫出來??我拿了一支小的油畫筆,說這支小筆很貴,沒想到畫二下就分叉(俗稱 : 開花),我很小氣捨不得丟掉,一直保留。沒想到畫葉子就派得上用場,非常好用! 沾了顏料隨意點,今天點累了,明天再繼續點...... 哈哈,至今我沒丟掉過任何一隻筆....無論便宜或昂貴。所謂"養兵千日,用兵一時"。

這樣也能扯在一起!!



開花的2號小油畫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