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台北小巨蛋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台北小巨蛋,而且是欣賞演唱會.
依自己過去的經驗,花了錢看歌劇,演唱會或舞台劇,還是要有特別的點或瞭解之後去欣賞才會有共鳴.當然也不用特別刻求啦~(人生己多風雨....)

其實我要說的是上面的影片是我無意拍的.坐在三樓,真的要看清主唱--藍心湄,是困難的.雖然看起來不是很清楚(在小巨蛋3樓,而且只是用手機拍攝),但整體而言還有頭有尾!讓我最出乎意料之外的是,這支影片是第一個將演唱會片段放上 youtube ,所以一天之內影片被點擊了快2千,我的account不曾有的點閱爆增記錄!!
三天之後,還接到一封來自youtube的e mail,希望我加入他們的廣告供應頻道......無心插柳,好妙的結果!

幾天之後網路上陸續有放上演唱會清楚而且專業的片段,我拍的內容相對被比下去.但是曾經擁有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呢?? (哈哈,我又扯太遠!)

無論是到小巨蛋看演唱會,或者事後網路經驗,都是在2012有趣的經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