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這樣的陽明山

七星山主峰,總算沒有密密麻麻的人影...


直到今天(12/19)走路還是一跛一跛,因為”鐵腿”.天知道,我和陽明山在幾年前就八字不合,每每一趟下來我都得”鐵腿”好幾天.....而且年紀愈大,天數愈長。


************************

12月16日(星期日)台北巿有城巿馬拉松,參加人數是創歷史新高12萬人。我一點都不喜歡跑步! 按照自己的計劃到陽明山負重訓練。

認真的面對”負重訓練”是為了年底的假期爬五嶽之一,北大武山。太久沒爬大山,有面對高山需要長途跋涉的壓力!回到最原始的練習,練習穿登山鞋負重,練習呼吸節奏,找回靠近山的感覺!

台北下很多天的雨,山路還沒曬乾,背重走路更是小心翼翼。走不到半小時,差一點跌跤,好在身手矯健,即時維持平衡否則損失可大!



****************

走到七星山東峰,遠望七星山主峰站在山上的人潮不是那麼密密麻麻,才讓我有走過去的動機;之前幾次看到都是滿滿的人潮,都直接轉苗圃下山。我猜想主峰較為空盪主要是因為城巿馬拉松吸引太多人去跑步....真好!

難得在七星山主峰回望七星東峰並且看到清澈的藍天途中遇見二隻活潑的小狗。許多人看到我負重都會關心問候,在山上的人情總是感到特別溫馨!



主峰回望七星東峰


雲霧散去,清澈藍天

二隻小狗結伴上山,將主人甩在後面.


第一次拍到微笑的小狗!(在七星山主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