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

後遺症

 


上週三(0823),多個空檔寫了blog的文章之後,情緒略滿,用了幾張衞生紙擦眼淚。剛好約到了楊老師要到客城拿麵包,於是騎機車前往客城。

誰知道,我在往客城的途中情緒沒有整理好。途中停下來二次擦眼淚,因為己看不到前方。我心裡想:完蛋了,若到了客城楊老師家,若情緒崩潰,那不是很糗嗎?怕被誤以為討拍。

幸好,到客城之後我很忍耐之外,另外還得自己動手做午餐煎餃。包餃子的的動作讓我分散注意力,同時我只是一直吸鼻水,後來輕描淡寫的說昨天下午我受託找老照片,和剛剛有空檔時,不好的情緒很滿。我也不確定楊老師有沒有注意聽到我的說話。

最後包好餃子之後,楊老師幫我煎煎餃。煎餃餡有豆腐,味道很美妙,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美食確實讓我的心感到療癒!

後來還幫忙楊老師取山泉水,勞動服務和曬太陽。也讓我心情變得不一樣。

回家的路上,用生命保護四顆麵包。最後三公里,淋到超級大雨。


總之,我回家之後,有發個簡訊謝謝楊老師。他也只是淡淡的回覆,今天妳是性情中人。



That's all.




依然繼續找照片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