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BON APPÉTIT

 





近來韓國朋友Jeonghee偶而會回覆我FB上的訊息。或者聽聞台北有地震,還會打電話和我聊一下。怎奈電話聊天比較累一點,因為英文退步,會詞窮。還好近二年才那麼一次。我記得我說在台灣常常有地震,所以我們都不太慌張!她說,妳們政府一定管理得很好,大樓都很堅固。嗯~這個真不好說~(我心想,規則是一回事,管理是一回事,建商建築工法又是另一回事。只能隨人顧性命!)

多年之前,我們總是說有一天我們要在韓國或台灣見面。甚至我們也可以約在泰國碰面,順便旅遊。從年輕時講到中年了!

上週末我放了第二次做海鮮煎餅和第一次的焦糖蘋果戚風蛋糕。
她留言回應:
Looks yummy!!
Bon Appetit!

哇咧,我不認識 Bon Appetit! 還好谷歌幫助我,原來是法文的"好好享用、請慢用"。上網查了一下,Katy Perry 還有一首歌歌名就是 Bon Appetit ! 真好,還學了一句法文呢~

我禮貌回應:
Cooking make me happy!😊
I have a small but good enough kitchen.😌


Jeonghee said:
Your kitchen loos very nice! 
I'd like to taste it when I visit Taiwan some day.😉

My answer:
Welcome!😄
Taiwan is a small and good enough island/country.👍



**************************


我覺得我回得很好耶~有壓韻!! 哈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