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這不是好朋友,什麼才是好朋友?





  三週前某個上班天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勁,忽然想到減肥,對於是"小婦人"這件事己經困擾我許久。週圍有二位朋友試過"埋線"局部減肥法,我相當需要"局部減肥"!於是上網找資料,而且也詢問二位朋友的效果,一位是說有錢就可去試看看,另一位是說在她身上效果沒有太明顯,是因為她時常會爆衝大吃大喝以至於破功,但目前仍然持續"買卷"在做"埋線"。原來己經進化到集大量有折扣!

  公司位在巿中心,附近就有二間中醫和醫美診所,距離不是問題。我考慮的是"埋線"效果和費用的問題。費用我初估要買到大量有折扣沒有二萬或一萬是跑不掉的。至於效果,除了大約二週做一次侵入式埋線之外,必需配合吃中葯粉,還有飲食規定。我很懷疑的是到底那一樣過程讓"減肥"這件事有成效?

  我苦惱了一個上午,下午仍然繼續想著這件事,心情還有點悶悶的。。想著想著就打電話給超級好朋友,團長 Lisa,murmur一些鎖事之外,順便提及今天都在煩惱減肥的事情,她說她也變胖了!我一點也不覺得她很胖。她總是想到要花那麼錢埋線減肥很不智,要節省!但我還是覺得小腹那麼大怎麼辦???? 團長Lisa說,那就接受它!!一語驚醒我,有被當頭棒喝的感覺!噗嗤一笑就豁然開朗!!

  難得有這樣的好朋友!除了很會吃喝玩樂,還有那麼多的正面力量!Hey,團長,請快點計劃明年春假旅遊團!







批ㄟ司:我發現只要想花大筆銀子時,找團長商量,團長都有自己的見解阻止我花錢!
    還是一句話,朋友不用多,但好用的一個就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