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哈囉,恆春~(IV)

  


  翻翻以前的記錄,關於恆春我寫了好多篇~ 落山風恆春(I)恆春(II)恆春(III)光之穹頂喔耶~今年可以增加一筆,我總算與十月灰面鷲候鳥過境相遇!無論如何我會不會有機會看到珊瑚下蛋,或者騎過屏鵝公路,恆春讓我有許多回憶!我喜歡不是盛夏擁擠熱鬧的恆春!

  這次在恆春還有一個新的行程,到台灣島上國土的極南點.可能是時間不對,待不到10分鐘我就離開了,原因是太多人.半數以上是大陸客,很吵雜很擁擠!很煞風景!不過我本來就這個地標就沒有太多興趣,到此一逛拍個照聊表心意!


台灣島上的最南點地標
 
  還有這一次住在滿州鄉就在佳樂水附近,順路進入”佳樂水”風景區. 真的是順路,在下午五點之後就不需要門票即可進入.很吃驚的是,佳樂水風景區裡面什麼都沒有~除了自然海岸風景之外,其它就幾個亂七八糟搭建的熱炒店家.......啊~高中時代曾經騎機車大老遠的到門口,午后陣雨,讓我們落荒而逃錯過了進去的機會!N年後目睹這樣的風景,我想當初或者這一趟沒花門票錢進去是完全正確的!!也許是心中有期待,才會得到更多失望!


在佳樂水,選擇自然的海岸景色拍照....這地方讓人失望!




  在民宿附近的山海讓人很放空~讓我想到蘭嶼的山海,有療癒效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