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車禍 (VI) --- Day 30

                                       

車禍後第30天。我可以吃日本料理了!

謝謝像風一樣的Zoy Chiang,週五才說要來花蓮。週日快閃五小時。每一分鐘都不浪費。
謝謝台北謝雙雙很認真介紹花蓮牙醫。我終於要認真找牙醫,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心理想想,我真的很幸運會有這樣的貴人!
謝謝Nina Sheng就這樣寄來二公斤金門麵線!
謝謝Andy Chiang在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時,主動伸出援手,耐心解釋,讓我知道原來強制險的保險範疇細節。

謝謝家人提供即時救援。還有族繁不及備載朋友們的愛與關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