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

車禍 (V) --- Day 22

 


在我車禍時候上了救護車時就下定的想法,我的腦子和手脚骨頭都好好,其它牙齒嘴唇受損,應該都算是小傷。

這個週末,菱伶忽然安排回花蓮掃墓。問我在家嗎?順便想來探訪我。
原來我可以慢慢的吃臭豆腐!
天啊,好好吃喲~我吃了三週的稀飯,特別是前10天我都只吃米漿,又缺乏運動。我深深感覺到身體體力明顯變弱。(oh, 我真的對爸爸生病後期體力不好的想像有深刻的體會。)

菱伶的兒子今年大學畢業,長成一個大孩子,可以照顧媽媽了!時間過得好快!

臭豆腐、紅茶豆漿和小鮮肉,讓車禍後22天的無齒阿姨心情感到寬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