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

車禍 (III) — Day8

 


2022.09.10 (Sat.)中秋節 池上大坡池夕陽

原來以為車禍的關係,中秋節會在花蓮渡過。但我的生活己恢復正常,其實只有吃飯時較為不方便,其它只要戴上口罩,說真的很難相信我是前一天才出車禍的人。

於是我帶著一個小型果汁機回池上。媽媽也回家,所以我可以和媽媽説我想喝鷄湯,媽媽也會煮其它的青菜,其它我自己用果汁處理。倒是小事一件。整理院子,如同我回家一般要做的家事一樣。媽媽也如同以往的中秋節,到三號公園的聚會。就如同往日爸爸還在的中秋節,我們家沒烤肉,都聞別人家的烤肉香味。

Well....這是一個值得記錄的中秋節。


我的FB是這樣記錄:

雲很多的中秋節傍晚。
早上看US Open,再整理院子,不難打發時間。幸好今天吹北風,所以我不需戴口罩也聞不到鄰居家的烤肉味道!
車禍後第8天,感謝好友提供嬰兒食物秘方,口味長足進步!才因為難吃的食物減重一公斤,現在應該補回來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