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昨天從池上回到花蓮,回到花蓮才開始下大雨。未來幾天台灣東部的天氣會受颱風外圍環流影嚮,今天上午一樣是煙雨濛濛!

******************

年紀愈大是愈難交朋友。不同的生日節奏,年紀愈大愈低調。一方面朋友愈來愈少。(笑)記得也好,不記得也罷。

而今年生日前二天,鄭校長提出我從來沒想到的一個想法方式,我的想法是幫助我在池上可以有事情可做,也可以完成自己很想做的民宿工作。(奇怪,民宿工作明明超級累。)我想若有機會先花一年或二年努力實踐!

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也都生活安康幸福!天上的爸爸也能放心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