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

中華職棒第二場花蓮例行賽

 

距離上一次到花蓮棒球場看球竟然是20年前,特別從台北到花蓮看王光輝引退賽。

而自從定居到花蓮這三年的時間,遇到幾次例行賽卻完全沒想法去看球賽。但這次可能是在上課期間,覺得閒閒的,想去看現場。沒想到我隨便講講,還真的有同學也想跟,而且同學還是中華職棒現場賽式初體驗。從向班長一直要公關票,但我也不想事先再安排拿公關票,我一直認為花蓮的例行賽應該沒人要看吧~結果我失算了,各種方式的換票方式七早八早就換完了,大約下午4點就換完了。我五點到現場,喔喔,我竟然真的等二小時耶😇。(我人生準則之一是不喜歡排隊啊~)六點半開打,七點才能開始贈內野門票。

好吧,門票雖然不貴,但我想到若我花錢進去之後,又看到花蓮縣長夫妻,我覺得那是一件不開心的事。所以盤算才差半小時賽式,應該不會影響到太多心情。就是要拿免費票!

哈哈,果然就忍耐當一日偽獅迷,坐在主場邊。但我忍不住偶爾拿出黃色加油棒!而且近期兄弟象氣勢如虹,打擊守備俱佳。今天打的內容很不錯,相差半場勝差,贏了這場就佔居全聯盟第一!讚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