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需要想一想


有一點不知道從何說起。

今年七月中旬才認識的朋友。可能因為他的性別身份特別一點,或者他有藝術家的特殊體質,或者因為他的年紀稍大。在接觸第一次之後,他的個性是不太遮掩,也許他將我當做好姐妹吧~又或者我還找不到點好好回嘴一下。

總之呢~本來認為只有姐妹才能超越姐妹。但前天晚上講電話竟然才二分半鐘我就燃燒爆炸。其實來電內容很簡單,他只是想約10月21日的晚餐時間,因為他有一位學妹要到花蓮找他,他好心想讓我多認識一位新朋友吧~

只是在對話時,我聯想到他近來多次吃的日本料理,我只是順口說出這個想法,是不是又要安排吃日本料理。但他的回覆是我才沒妳那麼無聊。接著說的部份讓我抓狂,他說妳就是那麼無聊,才會到現在都嫁不出去。What the fuck? 扯太遠了吧~我當下表達我的不高興,大半夜打電話是來講我為什麼嫁不出去的原因,有必要嗎?而且我嫁不出去又關別人什麼事?其實我己經很想掛電話了。

當然,後來我的口氣也沒好到那裡。他只是想說,那位學妹晚上住在某處的高級民宿,可能安排要吃什麼晚餐。不知道又講到什麼,他又駡我白痴!我忽然不想忍受,一下說我因為個性太無聊難怪嫁不出去,接著又駡我白痴。我到底是多麼沒有價值,那麼還有什麼好講的呢?

說真的,這結果還真的是累積的。我多數時間不回嘴,不是代表脾氣好也不是代表沒有個性。只是才認識的朋友,多少還在探試,或者先不計較。前一天講電話,忘了什麼話題,他冷不防的說,難怪會發生車禍。喔,我真心覺得那是個爛笑話,車禍己經發生,而且我傷得不輕。真的沒必要在傷口上灑塩。不能以果導因,還在鬼扯我車禍的原因。bullshits!

他真的在聊天的某方面真的很弱,偶而讓我覺得不討喜,也是自以為的幽默吧~又或者我們二人都很幼稚,彼此有時候未能到位。總之,我己經明確的在這次事件表示在意的點。能不能再繼續當朋友就交給上天~我不強求。不是誰是誰的老闆,而是交換不同的人生觀點,可以再互相尊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