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

搖滾區的日常


有點習慣這樣搖滾節奏!11分鐘內,6次搖擺。總是覺得自己頭暈?接著注意週圍高處是否有物品會掉落。

繼上次的大地震,我正在睡前的尿尿,當下正坐在馬桶尿到一半,腦子空白後是想要繼續尿呢或者停止尿尿穿上褲子往外跑。(笑死,雖然是大半夜,但往外面那裡跑呢?八樓耶.....)。

而這次的11分鐘,早上時間,我才起床吃完早餐,正好坐在馬桶上準備拉屎。嗯~第一晃時,便便尚未衝出來。我想是自己頭暈嗎?辬別一下,嗯~是地震,還連二震呢~但這次我己沒有想法是穿褲子之後往外跑嗎?喔,大便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呢!!於是,我心想應該就那麼二震吧~繼續吧~

就這樣,從第一次的搖擺到第六次的搖擺,嗯嗯,11分鐘,我完成人生今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大便。有點緊張,卻也不慌不忙。我己認清,就是慌張也是無濟於事。不如就享受搖擺吧~

令我驚奇發現,從前無論在哪裡,半夜大小地震都會驚醒的我,近來發現在花蓮入睡之後,對於3級4級地震已經免疫了!😇這應該是件好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