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不一樣的月光海

原來我不知道在自家後陽台可以看到"月光海"。(曾經姐夫說我這裡可以看到,我還強烈懷疑。)一公里之外的月光海,有不同視覺風情~

但至今我沒是沒看到月亮得海面昇上來。(握拳!我希望這個夏天有機會看到!我守在花蓮!!)

今年的梅雨季特別長!過去幾年都跳過梅雨季直接進入夏季。但今年五月份因為梅雨下的天數長之外,還會讓人覺得冷冷的,要穿薄外套和長袖呢~六月份才想要開啓冷氣。

下雨天,我喜歡下得適當雨量的雨天。雖然現在的住處,緊臨大馬路,其實下雨天的汽車輪胎聲因為地上的雨水變得很大聲,所以躁音似乎更明顯。但時間久了,或者關上門窗就可以降低煩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