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

搭訕 (III)

 

這二天一時興趣在找之前的文章,雖然結果是那時候我還沒開始使用Blog記錄鎖事。而我再次認為這個是很好介面,忘記事件內容時,還有機會透這個記錄找回來~

在找尋的過程發現原來我己另外寫過關於被"搭訕"的事件。第三篇應該不比前面二篇糗。

話說本週有一天的接近中午時間,我想出門全聯超巿補貨,於是騎了機車出門。最接近超巿之前的紅綠燈附近有一個國小。恰好紅燈,我當然是順勢停下來等待,而我旁邊有三台摩門教騎單車的"傳教士"吧~(我一直不知道他們的身份,多半都有老外。)總之呢~離我最近的男生,是台灣人,很有禮貌的向我問好~當然,我也回覆說:你好!那人接著說,妳是要出門買午餐嗎?(這句話沒有什麼,就是隨意搭訕,表示友好。)我沒有立刻回答。他卻接著又說,還是妳要接小孩?

鵝~雖然是戴著安全帽,又戴口罩,對方根本看不到我的表情如何?
我雖然沒有火冒三丈,心理卻也是尷尬。我向那位男生表示,嗯~我單身耶,而且沒有小孩........

然後就將尷尬留給他自己~

那位男生.....確實也很尷尬。默默的說,哇~尷尬~我想前面有小學就這麼猜~

與陌生人問候打招呼,只要打安全牌就好,第一句話成功機會很高,就算錯了也不
尷尬。第二句就是無聊天外飛出二百五的想法。真的是多說多錯~假會!

Peace & Love.......反正,那人也不認識我,我這樣犠牲也不尷尬,而且還有安全帽和口罩都遮住了。希望他能記取教訓!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