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No. 9, 10, 11幅水彩畫

 

No.11

就這樣,畫了十張水彩畫了。普遍而言,我總是愈改愈糟糕,而且多半就是最後幾筆讓整張畫都髒髒的。但我就是不想再重畫第二張。不過,總算比較可以控制水彩筆的水份。我想,等我畫到第30張應該有更多的進步吧~😏 (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心思!)


No. 8

明明道路、樹木和樹葉都還OK!但畫到影子就走鐘了! 😕

我發現這位指導老師,只做示範。而不改畫,嗯,也許是水彩不像油畫的媒材那麼容易再修改。所以很可惜的是,老師都使用雷射筆點點評論!(而且雷射筆常常接觸不良,我都不知道老師講到那裡了?)

No. 9

老師說天空處理得很好!山的稜線太明顯。嗯~那隻魚沒有躺平。好吧,我的空間感還是畫不出來。所以,這個也是讓我沒有成就感的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