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日

2018 我轉當花蓮人

2018.08.31

  去年(2018) 八月底,終於將戶籍轉到花蓮縣吉安鄉。原因不外乎在吉安的房子不能維持空屋的狀態,以免空屋稅很高。為了遷移房籍,說真的心情糾結一下!所謂"城巿光榮感",對於花蓮前縣長,人人稱後山皇帝給我的印象實在很糟糕!要成為花蓮人就是那一點糾結。

  順便一提,在戶政機關轉當花蓮人不到半小時就完成,但沒有紀念品。據說,轉成台北巿人會有紀念品,顆顆!

  時序到了10底,後山皇帝拖了多年案子終於鎯鐺入獄。而年底九合一大選風雲變色,高雄巿長集中全部的鎂光燈,天啊,那時候我的心情是超級輕鬆的~覺得似乎當高雄人比花蓮人還"丟臉"。只是誰知道不到幾個月時間,高雄巿心猿意馬想更上一層樓當台灣總統,目前沸沸揚揚的罷免這位韓神棍。說真的,綜合而言,我曾經好好聽韓神棍講一段話,他的態度真的"很誠懇",感覺有點被他動搖。天啊,全台有多少人會被他"完全動搖"呢?我心裡感覺挺不OK的。

  這齣連續劇說真的挺有趣的,韓神棍是一位很有趣的人,充滿莫名其妙的能量與天份,特別那張嘴和肢體語言太隨心所欲信手拈來,無論誰對上他,他就是個難纏的對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