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期待花蓮......

花蓮 北濱海邊
  
  近半年來我才漸漸愛上花蓮。加持的原因之一,入住新房,房子對外景觀讓我心曠神怡。有了自己的房子,在爸爸住院期間每個週末舟車勞頓到花蓮就不覺得辛苦。藉由這段時間,我發現花蓮巿區猶如台北巿中正區那麼大,不過親山又親海,騎機車大約 20分鐘就可以走步道,離我住家大約 5分鐘車程就到海邊。這是另類的方便!

  花蓮巿也有百貨公司,只有三層樓,第一次逛完時我心中有一點空虛。也有小小的誠品書店和政大書城!還有許多座落在小城鎮咖啡店~因為害怕甜食讓我發胖,而且我的咖啡機也能煮出美好咖啡,目前沒有積極尋找這些角落。或許等待朋友到花蓮一遊再順路尋找吧~

  我還特定到花蓮的粉絲頁尋問那裡可以學油畫。等未來安排固定回花蓮的日期,我可以再安排上油畫課,那就更完美了!

  現在己經十分確認可以在花蓮看到月光海的地點。期待下一次的月光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