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

新書分享會心得


今天在花蓮參加"成為池上"新書分享會。不過,有加入二位地方社區營造人士,所以對於書的內容就沒有那麼重視。甚至縣議員參選人認真混在其中當聽眾,最後也能站在前面發表感言扯在一起。嗯,算是開了眼界。(也是把握所有機會,可惜,我無法記得他的名字~)

池上能夠成為池上,除了地理條件之外,地方人士一棒接一棒的支持,正好都走在對的方向,要有地方意識成形,地方頭人也要有胸襟,那麼資源整合就容易多了。

最後在QA階段,我做為最後舉手發言的人。沒想到,這樣發言之後便有幾位朋友主動與我認識。那真的是很妙的方式。學起來學起來.....😁

另外,在這個分享會期間坐在我後面的女生,因為有老朋友參加,她們坐在一起。時不時就講一下話,我覺得很不舒服。其實我知道她是黃老師的房客,於是一再忍耐,心理一直給她機會。

但其實我真的是叫我自己緩緩忍耐再忍耐,畢竟中間有熟人,講起來不好意思。心理想,若是在台北我早就轉頭請她不要講話,尊重台上的演講者。若想聊天,請出去別的地方聊~自己不想聽,別人想聽啊~嗚......我己經不是以前的自己了!我以前是正義女王耶,現在怎麼變得那麼卒仔呢~因為我擔心的是,地方小,抬頭不見低頭見。風言風語,傳得很快~雖然我不是名人,算了這是要留給別人探聽的。在花蓮真的不像台北人多不好再相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