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鳥屎運

鳯凰號


話說前二週的週日,和黑暗帝國的朋友去福隆 龍門露營,隔天大夥去騎雙溪 虎豹潭.

再回到營地洗澡,午餐
吃飽之後,坐著休息閒嗑牙,天上週的小鳥拉屎掉在我的左小腿上...... 當下有人請我幫忙買樂透彩,我只是酷酷的回答,日沒在賣樂透彩卷.

週一,下班後忽然想起這件事,於是花了50元,買大樂透,果真中獎!!!
400元, 最小獎!

期待下次可以遇到天上的大冠鷲,牠的屎應該比較大坨! 中更大一點的獎~ 那樣比較猛.




********************************

忍不住又想說個鳥屎的故事~

學生時代參加登山社,有一次要開隊到陽明山 後面的 璜嘴山,
因為山社資料不齊,就利用假日先去踏查. 四個人騎二台摩托車,在金山一帶找路時,抬頭看到疑似大冠鷲在空中盤旋 (所有盤熱氣旋的大鳥...我都叫牠大冠鷲.)


當時心理就想,這隻鳥不知會不會在空中拉屎尿??
想完之後就覺得自己真無聊,沒事愛找煩惱. 還是乖乖在摩托車後座,認真尋找璜嘴山的登山口.



幾分鐘後,空中滴下一滴大雨點在眼鏡上.........仔細一看,不透明的耶.......
天啊~~~~ 獲得鳥屎一坨!


哇咧,好厲害啊~~ 我在陸地上移動,大鳥也在空中移動.. 鳥屎走拋物線......
牠是有裝雷達是嗎??  怎麼那麼準~

好在我有戴眼鏡,只滴在眼鏡上,沒滴進眼睛! 當下也還好沒開口講話,稍有不準,可以直接進洞到喉嚨........





不知道鳥屎是什麼味道??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真的很有笑點!!

Diana

hsuying花花世界 提到...

hehe~ 那一點??
我自己是覺得雷達,好笑~
真的有雷達在追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