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糖菓嗎啡

這一陣子,也持續了好一陣子.我真的很怪很喜歡一種口味的糖菓.喜歡到一種無法自拔的地步.
話說是去年十一月和姐姐,姐夫開車從台北回池上,在車上很無聊,姐拿這種糖菓請我吃.天啊,那味道好金桔,好檸檬~真是美妙的味道~吃在嘴裡,好有安全感”.
是不是我的口腔期來得太晚了?


糖菓是個成本相當便宜的物品,偏偏這個品牌有打廣告,還有再持續換版本.想當然爾,這便不是便宜的糖菓,我算過,平均一顆4塊錢台幣!
好貴好貴~但我也吃了十多盒糖菓.現在差不多每三天就要補貨.
一盒一盒的買.買多了我還買出了心得:便利商店一盒95,頂好超市一盒90.最近發現,公司附近思康特(葯妝店)一盒85,要加入會員價才可以用85元買到,為此我填寫個人資料,成為會員………. 

該怎麼辦?自己竟然會對糖菓上癮.我不抽煙,不喝酒,不吸毒….但我吃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