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多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

以下電影訊息請參考一下,
不好看,請不要打我.
好看,也請不用謝我.

事先說明,我和這部電影任何單位都沒有關係.只是無意間發現這部電影和喜歡騎車的人,也許有那麼一點點關係.
希望各位有機會多多支持國片.再想想多久時間沒有在同一家戲院裡,一起感動的感覺.
那感動一定
是很珍貴!

若是您真的沒有時間去電影院欣賞,DVD也應該很快上線.至少看正版”DVD~

(聽說最近有二部國片都破千萬的票房,而且是同志電影.所以公路電影也要加油一下)
在台灣還沒回歸中國大陸之前,或者趁台灣島還沒沈淪太平洋之前…….
七天六夜的環島看到什麼?有什麼故事發生?也許很真實,也許很矯情…………
心中有個夢,在我五十歲之前,還沒被接收沈淪前,我也要有環島計劃.但是以我的龜速”,可能會設定1個月或1.5個月吧~每天騎50公里,不要太累.

話說多了,只是想問你,多久沒去電影院看"國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