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我的嗎啡沒有葯癮

我己斷貨一天,還沒補貨.今天又忙來忙去的,沒時間買糖菓嗎啡.
直到下班時間,快步趕到葯妝店補充嗎啡~
太想念了,直接拿了二罐結帳.(其實我心理想拿十罐,但我的包包己太滿裝不下….)

想想自己吃那麼多,會不會這個嗎啡有什麼成葯的成份,讓我不知不覺之中,那種喜愛是一種葯癮呢?!
鼓起勇氣問一下葯師,”不知道這個是否有西葯或中葯成份呢?因為我在這裡消費唯一買的東西只有這一件,我懷疑自己己經上癮了……” 若單只是糖菓,價錢是太貴了一點!”
她看了我一下,立刻回答,放心!這只是普通的糖菓.我可以介紹妳一種較便宜的潤喉糖…..成份有杏仁,羅漢菓,冬蟲夏草….. 怪怪的.
我要專情,愛上一種嗎啡,沒有辦法再愛上第二種~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