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學油畫心得(四)…挫敗


妳有塞尚的畫風…..”我的畫畫班同學對我說.………………………………….
…………………………………………..
不知該要哭還是笑?

心理的OS:
“阿姨啊~~~~ (我的同學有一點年紀)   我死描活描….我是想畫寫實的風景畫~
若是
有塞尚的畫風的話….那是變成抽象畫囉?還是像老師說的,有點像又不會太像,己經到跳脫表面形體的樣子,是到達心靈的層次
(我好像沒那麼厲害……那只是我人生的第五幅油畫而以)
但我是真的想畫寫實的…….” (我的心裡面在納喊…同時也在滴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