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No.39 史上最快完成的油畫作品--- 玫瑰花

2017.04.08 三小時就完成的油畫作品


第三次在侯老師的畫室畫畫。我覺得老師很能抓住我的性格,給我一點壓力,請我畫靜物,當然也請我簽名。從發生到結束才三小時,史上最快完成的油畫作品!

雖然我覺得不夠完美,我自己都看得出有很多地方需要再改善。但那就是侯老師的風格,老師的作品充滿飄逸,抽象再帶出意象。我想自己需要不同面向的刺激。

應該說,我很想放大胆去揮灑,但不知從何處做起?總覺得有什麼約束被綁手綁脚的。若我可以畫了十幅這種風格,一定可以再發展不一樣的功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