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

2022第一次的月光海



今天是農曆1月18日,前天1月16日我本來特別準備要去看月光海,可惜雲層太厚因此做罷免

而今天花蓮的天氣多雲到晴,傍晚走到海邊散步,看著海面上只有一些雲層。空檔正好和北京的前同事聊天,聊到畫畫經驗就一發不可收拾。她對畫畫很有見解,我們的同溫層頗厚,相同的是沒有天份卻又偏偏愛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沒有天份就退一步想,練習讓我快樂就好啦~

聊著天散步回家離網路查詢的月出時間差不多就到了,我再騎機車到海邊等月出。嗯~和我心裡盤算相同,第一時間月亮果然被雲擋住了。(我一直等待看月亮跳出海面!)再多等二十分鐘,月亮出來見人!月暈明顯,看到月亮,心情也明亮起來!

分享照片給北京前同事看,好東西與朋友分享!節氣己進入春天,北京沒下雪,但也只有5度。我知道,在北國只要零度以上,不下雪就是溫暖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