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屋頂上的鴿子

 



親愛的爸爸,

今天看完電影又上頂樓拿曬好的被單。忽然看到有一隻鴿子靜靜站在頂樓的女兒牆來回踱步,一點都閃避我。

和鴿子互相望了望,靈光一閃,是不是您變成鴿子來看我?千風之歌裡的歌詞裡,會變成微風、飛鳥來探望。我希望您今天化身為鴿子來看我。(今天頂樓風超大,我想應該不是您,哈哈!)

有次我去山上看您,忽然有一隻蝴蝶飛過來我放的花上面,同時我也看到草地上一大串的露珠。嗯~我想那都是您的化身。

您好嗎?在天堂好嗎?是不是有遇到阿公,阿婆?去年阿婆過世時,小仙姑說您有回家看她。我希望那是真的。也希望您在天上也可以和安教授一起研究喜歡的學問。我們和媽媽都過得還算平安,全世界依然還在covin-19的威脅之中,何時能回到二年前的日子,似乎看到光了,變種病毒又來一波!

總之,希望您在天上有空就來看看我。給我一個sign。讓我感覺到您來看我~



祝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