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花蓮 初次影城看電影


第一次到花蓮秀泰影城看電影。一樓看起來像廢墟,指標有點小讓我不太確認要那裡買電影票,還得問路人甲才得知需上到四樓買票。

於是上到四樓有點覺得裝璜有讓我驚訝!有些浪漫夢幻。因為之前我對台北秀泰影城印象不好,老戲院,整修後走夜店風格看起來黑黑的。

美國女孩,女主角從頭到尾都眉頭深鎖,母女之間吵架很寫實,而且結局並沒有走傳統印象中應該要大和解。還有一個重點,這部片在花蓮觀賞人口應該不多(早場時段更少人),另外也上映二週了吧~總之,我一個人包全場!!

其實以前在台北看電影,很討厭人多,因為開始10~15分鐘,都有人在吃食物的聲音。實在不舒服。而在台北後期,我都到華山電影院,在那裡看電影較沒有吃東西的聲音,那是我最愛到華山電影院的理由之一。而多次看電影的人數都三三兩兩。我還特別都選"放輪椅""殘障的"那一排😇.....但好像沒有到自己一個人包場。

今天解鎖—花蓮巿區看電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