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

自由泳池 (II)





  話說 8月15日(星期六)早上要趕上陽明山公車,才走出家門想到忘了帶口罩,再走出家門又忘了帶大浴巾。來回出門三次走快快跑步要去追公車。(快步走大約需要八分鐘)。我忽然想到我換背包,好像忘了帶錢包。快點東摸西摸確認,啊.......真的沒有錢包耶~X,眼看只差一個紅綠燈,就可抵達公車站,而且上陽明山的公車就快到站了,我完全不想再跑回家。因為下一班要等30分鐘!

  當下我心中毫無懸念,硬著頭皮上山吧,就向管理員賒帳吧!忽然覺得現金很重要啊!我手上有儲值悠遊卡,也有手機的 apple pay, line pay......

  就這樣走進泳池區。第一眼看到管理員,打了招呼之後,馬上就說:教練,金歹勢,我剛才出門太匆忙忘了帶錢包,在公車上才發現身上都沒有現金。(cross my fingers.其實我在到公車站之前就發現這個窘境。)我明天會再來,再補門票錢好嗎?其實我說的當下是嘴巴一邉說,身體和脚一邊往更衣室走。同時管理員也說,不用擔心啦。OK沒問題!他忽然想到,那妳等一下怎麼吃東西?我說我還有悠遊卡可以到便利商店使用,剛才坐公車也刷悠遊卡。

  管理員的關心,讓我心理暖暖的!😊😊

  哇哈哈!我真的賒帳游泳啊~山上的自由泳池,只收現金,老派且很有人情味~我真的很喜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