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

自由泳池 ( I )


  每個夏天都要讚美一下陽明山前山游泳池。這是我在台灣看到最自由自在的游泳,是唯一沒有之一!

  因為疫情的關係,出國遊玩被染Covid-19 風險太大,所以今年暑假全台灣的親子都留在台灣本島玩。所以感覺上今年山泉冰水出名的前山泳池,泳客比以往幾年多出好多人。只要一個水道超過三個人我就覺得很嫌棄,寧願上岸休息。等待關門午休之前20分鐘就會有一個空檔自己一人擁有一個水道。

  話說8月16日,我上陽明山游泳,水池一時人很多,上岸休息時,看到一位老外朋友付了門票錢,換好衣服,看他準備要下水前在欄杆前做暖身。剛開始沒太注意,後來我會注意他是因為他躺在地上一時半會的拉筋。我心想,烈日高照泳池地板溫度應該不低吧?他不是只有拉筋,還做了許多瑜珈動作。真的很妙,後來我還想特別注意他的泳技如何,結果不見蛋了!做完瑜珈他就離開了嗎?看他還白白的,表示曬太陽的時間不太多。

  隔沒幾公尺有一位男士趴在地上曬太陽,正面曬完,反正曬。移~還做倒立動作。可能沒能來得及拍照,他就倒下了!

          原來游泳池可以不只是泳池,也是瑜珈練習場。看樣子,是在練熱瑜珈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