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我的腿抬不高?

我的腿真的有舉高,但是有靠雙手幫忙!



上週六,朋友們約在圓山花博館野餐,忽然突發其想要拍一張大家的脚舉向天空的合拍。像這樣:



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大家輪流拍照時間一拖再拖,其實我的腿早就偷偷搭在別人的腿上。天啊~一舉再舉唉唉叫,大家發現我沒力氣!很好奇我怎麼那麼沒力?我說,對啊,我的腿沒力!他們說,屁,怎麼可能還那麼會騎車?大夥你一言我一句,猜說是腿沒力還是肚子沒力?啊~~我終於想到什麼我的小腹那麼大一團的原因,就是我沒認真練核心肌群,難怪我的小腹總是那麼大!

野個餐,還獲得到一個意外的收獲!就是我的腿看起來不粗又有力氣,但是腹部核心肌群沒力,所以舉腿不高又不耐久!找到 2017年 6月之前努力的目標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