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我需要深呼吸

專案快快走到盡頭吧!Please.....



  我的生活除了之前被某人氣得半死,坦白說我很久沒生氣了,特別是工作上一直認為偶而和笨蛋一起工作也屬於正常,不然笨蛋怎麼生存呢?笨蛋怎麼進步呢?

  工作生涯中負責的專案不曾遇過那麼糟糕的人!原來我受不了的是小孩子氣,耍個性,講話粗聲粗氣的人,還有不斷地推缷責任。偏偏我挺聰明,常抓到漏洞,找到不合理的把柄。

  話說這個專案進行1/5時,我就發現和這位廠商連絡人不對盤,不斷的出小狀況。我不斷的深呼吸告訴自己要冷靜,當然這就是懲罰自己。直到專案進行到4/5,實在受不了這樣的委屈,我直接告知介紹這個廠商的同事:我實在不才,無法和這位溝通的窗口再講任何一句話,實在受不了他的自以為是,驕傲自大還有粗聲大氣的"羞辱",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他打從心底的瞧不起代理商。對於我的電子信件,他從來不會在第一時間回信,但很明顯的若是客戶同時回信時,他總是立刻回覆。我都可以忍耐!但想想,我有付錢啊,為什麼我要忍受這樣的對待呢?我不是沒有付錢啊?

  就這樣,我只能很消極的祈求老天幫忙,快快將專案結束吧~這個人能不要連絡就不要連絡吧~怎麼可以配合得讓自己麼憋曲呢?遠離這號人物是不是人生可以更美好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