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2016 好物推薦




今年三月份,好朋友小君一家三口從美國回台灣省親,回國之前二個月就一直詢問我需要幫忙買什麼?因為三個人可以擕帶不少行李,我想好久,原來只想買不佔體積的二支太陽眼鏡,最後我想說若是真的可以幫忙買 Dyson 吸塵器就更完美了。小君一口答應,但只要我在Amazon 找型號,可以送到她家,其它就交給她。

在最後下訂時,小君的妹妹發現同一型號在附近的Costco更便宜70多美金。揪感心!


Dyson吸塵器就這樣五花大綁,先到香港待了幾天才回台灣!!


坦白說,原來我一直在考慮有線還是無線就想了好久!最後定奪是買無線吸塵器,果真是2017最好物。無線吸塵器很省事!原來我是那麼討厭掃地啊!

**************


上週末回池上,媽媽忽然問我:妳的吸塵器好用嗎?我說,當然好用囉~ 媽說,那有空幫我買一台,好嗎? 我滿臉疑惑說:現在家裡有勤快的外傭,葛瑞絲,比吸塵器好用一百倍。幹嘛還多花錢啊~而且若再花這一筆錢,又減了她的工作。現在她都覺得家務事情少得都不知要做什麼了。而且我還真希望葛瑞絲到台北住處幫忙整理家務呢!! 於是媽媽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