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自由搏擊

photo credit by Internet


  團長 Lisa問我對自由搏擊有沒有興趣?自由搏擊的體驗課,那是可以全身流汗的運動。我的直覺反應:不是吧,那是打架! 完全沒有興趣。我在小學四年級學過跆拳道,還升級到紅帶。不過那時的階段並沒有對踢,己忘記為什麼我參加比賽和陌生人對打,我被踢了幾下就輸了,而且被踢到烏青。我還哭了!為什麼莫名其妙要被踢打,真倒楣!之後我就不想再繼續學跆拳道。(原來我真無法變成偉人,從小就知道。)

  Lisa一再鼓吹,還是擋不住好奇心,好吧,體驗看看!

  那天體驗課有五名舊學員,五名新成員都是來體驗的。只能說道館在地下室,天花板很低讓我覺得有壓迫感。暖身運動確實己讓我流汗,教練一方面要教舊學員新的招式,一方面也要教新生,相當忙碌。當然教練也不會像小時候學跆拳道那時代的教練那麼嚴格。觀察到那五位舊生的資質和體力也不整齊。最後10分鐘,讓五位舊學員穿著護俱對打~鵝~花拳繡腿,一點都不好看~(我想看真的自由搏擊......)。是有一點天真啦,去一堂免費的體驗課就想看真正女子自由搏擊,做夢比較快!

  好啦,結論就是我。才。不。會。去。學。自。由。搏。擊。

  因為留著小時候的印象太差了,加上體驗課的學習環境不太優。我還是認真一點上飛輪課,不需要那麼刺激野蠻的運動!


  這個自由搏擊讓我想到一部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Clint Eastwood),最佳女主角(Hilary Swank),和最佳男配角的影片(Morgan Freeman):Million Dollar Baby



  That's a good film. 我為這部電影掉了不少眼淚,精彩的不是拳擊比賽,而且受傷後的掙扎。天啊~若打"真的",搏擊可是一個很危險的運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