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No.32 油畫作品 武陵農場

No. 32 油畫作品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應該可以算是造訪很多次的點.自從學生時代開始,我又要碎唸當時登山社,為了要去雪山,睡車站,然後進入農場之後只能徒步走到登山口,己經是下午二點的事情.....回憶多得不勝枚舉.

夏天,武陵農場是避暑的好去處.

近幾年櫻花大道的美麗,倒沒有親眼目睹,也沒擠上可怕的賞櫻人潮.我還是覺得在台灣無人的觀光景點,才能真正享受大自然付予的美妙~不然,送我去我都不想去.


好啦,從去年冬天開始畫,畫過春天,到了夏天才完工的武陵農場,其實加了人,是多點人氣,但是我覺得少了些什麼,右邊太空洞了點.....一直想換畫風,但個性保守,總是在那裡描描描,少了大器的氣魄~

(等功力好一點,再來修改....我己講過很多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