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My Canada - Walking


環繞高爾夫球場的散步小徑




    我很喜歡散步,特別是在安全的區域,若有綠意就更好.


    到加拿大時,住在9洞高爾夫球場 (near Beacon Hill Park) 旁邊,有空就去散步.繞一圈大約一小時.步道鋪滿了木屑,走起來很有彈性,略有幅度的坡度,走起來也不無聊.無論何時去散步,迎面總會遇到附近的人也都出來散步.加拿大人幾乎都很友善,面對面時,都會有笑容並且和陌生人說 hi !

    剛開始我有丁點不習慣,
但我還是會回應別人的善意,笑臉點頭或也說hi! .幾次之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由我先發~
幾次練習之後,開心~因為我比加拿大人還早說 Good morning ~ 哈哈~ (真無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