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煞風景

池上.
 一直在想山和稻田要怎麼畫呢?


有一天,爸爸開車載我到鹿野溜答溜答.看到左右行道樹,很整齊.於是我歡喜的說,最喜歡"小葉欖仁"樹了,因為這樹長得直挺,還有"四季"(四種樣子)~特別那種綠色很舒服!

爸聽了,於是回答,有什麼好? 這種樹是外來種,還是台東縣樹呢~應該選本土的品種才對.



*********************************************


又有一天,我和爸吃飯時閒聊,在北宜公路和烏來的路上,好多非洲鳳仙,顏色很多彩!

爸聽了,淡淡的回答,有什麼好? 這花是外來種,耐活,侵略性高.想鋤都鋤不掉.



********************************************


有一天,我在看電視新聞,我爸忽然說民視和三立好像較偏綠.
我聽了,說: 對啊~是這二台.
偏藍的電視台隨便算就是六台以上........更多.不想看都很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