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當愛來的時候 電影主題曲 彼岸




川流的 思緒    
在困乏 之後 決堤

氾濫後 無風無雨
只剩空盪的 自己

命運 像條魚
靈巧的 無法言語
冥冥中 有種秩序
游進 乾枯的 心靈

愛是掙扎     愛很優雅
愛是對話     如此偉大

愛是責駡      愛很複雜
愛是懲罰      讓人害怕

我不是 故意
裝出  平靜的 神情
沿途的 綺麗  風景
要仔細 才能   看清





****************************************************************************************

長假開始,無意間發現這支MV,聽了無數次.
讓我聯想起我和我爸之間的對話,愈來愈像情人呢!
有人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
我是女兒,而且完全認同這句話!


*****************************************************************************************

已看這部國片,是細膩的女性電影.
喜歡張作驥的電影,從黑暗之光開始.

值得細細品味.

****************************************************************************************


沒有留言: